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

寻回对篮球的感动

曾经,打篮球是我最大的乐趣。
不停的在篮球场上挑战自我,追逐自己的篮球梦。
参加多次的比赛,虽然都没有得很好的名次,但这不重要;
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的改变,去篮球场的次数从以前的每天报到到现在的七天三次。
现在的我再打篮球时像是在列行公事,草草率率的就打完了一天。
对篮球的那份热情,喜爱也已经慢慢地消失了。
最近,我都在思考,篮球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喜好,我不能因此就放弃。
幸好,我有一班一起打球很久的队友,我们彼此之间打球有快乐,有争吵,有翻脸。
但是我们都知道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因为大家都喜爱篮球。
藉着篮球,我认识了这一班一起出生入死的猪朋狗友。
藉着篮球,我知道了做每样事情你都要尽力地去完成。
藉着篮球,我尝试过心中一股的火焰热情地在燃烧着。
我渴望现在从新开始,从心出发。在篮球场上重新找寻定位。
要知道打球不是要大出风头。
是要在团队中学习善意的竞争,激励彼此。
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能够与队友们一起打造我们自己心目中的篮球史诗。
也要一起
寻找回我们最初对篮球给我们的*感动*
加油

没有评论: